阿勒克图

即便是渣,也要努力产粮(இωஇ )

【LC男神X你】在?女朋友伤心/生气了怎么哄

这个是乙女文,不喜欢的可以出去不看。

本文为我的一个脑洞

人物ooc

人物ooc

人物ooc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幼儿园文笔,我已经停止思考了


准备好了吗?


go


🐑史昂🐑


不知道为什么你哭的特别伤心,巧的是白羊座的黄金圣斗士还在出任务,没有回来,这就苦了白羊宫的侍女们,她们给你拿好吃的点心,新鲜的水果,好玩的玩意儿,都没有办法让你停止哭泣,不知道是谁想的法儿,往你怀里塞了个小羊抱枕,你才停止了哭泣,只是一直吸着鼻子,不说话。

没过多久,你感受到史昂的小宇宙,他回来了。你嘟囔了一句“回来了”就光着脚抱着抱枕跑到白羊宫门口,直接扑向那只超大绿毛羊。

“呜呜呜呜——史昂你怎么才回来!为什么出任务不和我说!”你哭地撕心裂肺,一直抓着史昂的披风。

“XXX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别哭了……”白羊座的大人被你突然痛哭,吓了一跳,有点手足无措,摸了摸你的头,紧紧地抱着你。

“下……下次!出任务必须留纸条!”你推开那只抱着你的绿毛羊,奶凶奶凶地说。

“知道啦,我的姑奶奶。”史昂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,把你公主抱抱回了床上。







🍎卡路迪亚🍎


昨天你和卡路迪亚抢苹果,然你并没有抢过他。你脸上笑嘻嘻的内心mmp,差点炸毛的你克制住了自己。而今天,你俩抢苹果,你疯狂暗示他,让他让让你,那只大蝎子没搭理你,轻而易举地把苹果抢到手然后“咔嚓”一口,“哎!这苹果真甜。”说完还抬起拿着苹果的手晃了晃。

“卡路迪亚……你……”你克制不住自己了,直接抄起身边的抱枕朝卡路迪亚扔过去。

“诶嘿~扔不着~”这只蝎子使出了蛇皮走位。

“啊啊!”你把身边所有能扔的东西都往卡路迪亚那里扔,那场面,连想路过天蝎宫的笛捷尔都决定去天秤宫喝杯茶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你气急败坏地坐地上,死死的盯着那只嘚瑟的蝎子,看着他带着苹果闪进厨房。

过了一会儿,你已经停止思考了,想和天上的某颗星星肩并肩作伴的时候,卡路迪亚从厨房里出来,端着一个盘子走到你的面前。

“这位美丽的姑娘,要不要尝尝你夫君专门为你切的苹果?”

“蛤?你又想干……”你不耐烦地抬头看他,没说完就被他往嘴里塞了一块苹果。

“快尝尝,怎么样?”

“凑合着吧,挺好吃的。”

“老婆大人要不要再来一口?”

“喂我”

“来张嘴,啊——”

“啊……唔”

这场闹剧最终以卡路迪亚喂你吃完整个苹果结束。

最后他还不忘给他挚友通个小宇宙,告诉他天蝎宫可以过了。




🐟雅帕菲卡🐟


你因为不怕毒玫瑰花和雅帕菲卡的毒血住进了双鱼宫,并和他确定了关系,然鹅,你心心念念的雅花——雅帕菲卡却从来没有抱你或者亲你,你虽然知道他是怕伤着你,但是,依旧有些不爽。

一开始其他宫里的侍女都嫉妒你可以和全圣域最美的人共处一室,后来听双鱼宫里的人说,雅帕菲卡连抱都没抱过你,也不把你当回事,都在说你是死皮赖脸的缠着雅帕菲卡大人,雅帕菲卡大人一点都不喜欢你,还觉得你很烦。

本来这个事都是侍女们私下说的,你没有心情去管,她们的胆子也就大了起来,不仅仅是当着你的面说,而且还越说越难听。你知道雅帕菲卡是怕自己的毒血伤着你,但是听到这些话依旧忍不住想哭。

今天晚上雅帕菲卡不在,双鱼宫的卧室里只有你一个人,双鱼宫的侍女看雅帕菲卡大人不在也就没有给你做晚饭,你现在饿得胃疼,在床上打滚,或是抱着雅帕菲卡枕过的枕头。

你委屈得哭了出来,无声的哭泣,使得空无一人的卧室更加寂静。

在你快要晕过去的时候,你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好像是有人在双鱼宫奔跑,是不是雅帕菲卡回来了,你的脑海里浮现出这句话,当然,很快就被你抹去了,大人怎么可能这么快回来呢……至少是明天早上才能到圣域……

脚步声越来越近,最后停在了卧室的门前,你能听到一个熟悉的心跳声,是雅帕菲卡!他回来了!

“吱呀——”卧室的门被推开了,雅帕菲卡一手举灯,一手推开门,他大口大口的喘气,好像是马不停蹄的从任务地点赶到圣域,他没想到你还没睡着。

于是你和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彼此。

“雅帕……”你挣扎着下床去他的身边,但却因为没有力气,脚一碰到地面就支撑不住你的重量,你控制不住自己,任凭身体往前倒,就在你要倒下去的一刹那,你看到了雅帕菲卡焦急的眼神,你闭上眼准备好了与地面来一次亲密接触。

迎接你的并不是冰凉坚硬的地面,而是一个结实的怀抱,你抬头看到雅帕菲卡的脸,他的脸离你很近,你想伸手去摸他的脸,刚抬到一半,你想起了那群侍女的话。

“雅帕菲卡大人并不喜欢你!”

“你为什么还有赖在他的身边呢?”

    …………

你放下了手,近似绝望的闭上了眼。

“XXX!XXX!你醒醒!”你的耳边响起了雅帕菲卡焦急的声音。

雅帕菲卡来不及休息就抱着你冲出了双鱼宫,带你去小镇里看医生。

一路上不知道吓到了多少位黄金圣斗士,他们纷纷表示没见过这么失态的雅帕。

很快,你就来到了小镇的医生家里,医生为你检查了一下身体,确定了没有受伤,就是因为饥饿和情绪波动太大晕了过去,让你睡一觉就好了。

第二天

你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双鱼宫卧室里,床边还坐着一条睡着的小鱼,这条小鱼一直在拉着你的手。

“……雅帕菲卡大人?”你忍不住戳了戳他。

“嗯……XXX你终于醒了,饿不饿?我去给你做点吃的?”雅帕菲卡在你戳之前就醒来了,把坐起来的你又摁回床上,揉揉搓搓你的头,往你怀里塞了一朵玫瑰花便出去了。

“????一觉醒来雅花被附身了?”你一脸懵逼。

“XXX,你醒啦?”马尼戈特刚刚踏进卧室,就停住了,脸上的表情也有些僵硬。

“马尼戈特,我是你我就会回巨蟹宫。”雅帕菲卡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前者手中正拿着一只食人鱼玫瑰指着马尼戈特的后背。

“哎呀,知道了,拜拜——”马尼戈特以惊人的速度溜走。

只留下一脸冷漠的雅帕菲卡,他收起了食人鱼玫瑰,端着一碗粥进来了。

“这个是鸡米粥,来尝尝?”

“嗯嗯,谢谢你。”

他看着你接过粥碗,慢慢的喝起来,说:“那些欺负你的侍女我已经把她们赶走了。”

“只有双鱼宫的?”我怪异的看着他。

“全圣域。”

“噗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想到雅花对我这么好。”

“你是我夫人,我不对你好我对谁好?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粥真好喝,自己做哒?”

“嗯”

“我们家雅花最厉害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?”

“你快点喝吧,把身体养好了,才能和我一起去玫瑰园里照顾玫瑰。”

“知道啦,我的雅花大人”



不知道为什么快成雅帕专场了,我的问题,没刹住车,(இωஇ )


应该还会有剩下人的……


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下面评论


感谢每一个点赞,评论,推荐的小可爱(虽然可能没人


看吧……)


评论(11)

热度(24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