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勒克图

即便是渣,也要努力产粮(இωஇ )

【圣斗士乙女】考试

这个可能是我快学考了,然鹅,我并没有复习完的怨念


幼儿园文笔


人物ooc


ooc


ooc


不喜欢可以左上角


以下正文——


♒笛捷尔♒


还有三天就考试了,现在你正在不分昼夜的复习,你看了看在一旁监督你的男朋友,莫名想哭。

“呜呜呜笛子,我不想复习了……”

“那考试怎么办?”

“嗯……凉拌呗。”

“好了快点背书吧,你如果今天把陈情表背完了,我就给你一个小礼物。”

“?!!”刚刚还是颓废的你,现在已经准备好去讨伐那些文言文了。

不出水瓶座所料,你用了将近一个小时,终于是背过了,还是一字不差的。

“笛子笛子,我要礼物!”你兴奋地爬在笛捷尔胸前,眼里冒着星星。

笛捷尔看你这样,在心里叹了口气,把你公主抱抱起你去了水瓶宫卧室,弄得你心砰砰直跳。

最后,他把你轻轻地放在床上,为你盖好被子。

“接下来是小礼物。”说完,他捂住了你的眼睛,在你额头上轻吻一下,掀开被子躺在你身边,把你往他那边搂了搂。

“快睡吧,我的honey”



🍎卡路迪亚🍎


今天是你第n次彻夜不眠复习考试,你以为自己身体老好了,结果还是没扛住着高强度的熬夜,倒下了。

“喂喂,XXX你怎么了?”你耳边响起那只大蝎子焦急的声音,而你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,闭上了眼睛,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“她只是累晕了,没事。”笛捷尔拍拍守在你床边的卡路迪亚。

“她什么时候会醒?”后者问。

“现在,好了我先走了,我要去辅导自家夫人学习。”笛捷尔又摸了摸我的额头,确认没有发烧就离开了。

你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发现自家的大蝎子正在为你盖被子,看到你醒来,与你四目相对,有些害羞。

“XXX,你终于醒了……我好担心你的。”说完,卡路迪亚就扑倒你身上,给你了一个超大的抱抱。

“没事啦,我不是醒了嘛~”你赶忙安慰这只赖在身上的大蝎子。

“下次一定不能这样通宵了!”卡路迪亚直起身子,抓住你的肩膀认真地说,“即便是期末考试也不能这样!”

“知道啦,亲亲卡路~”你扳过他的脸蹭了蹭。

“哼╯^╰,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!”某蝎子高傲的说。

“那……卡路陪我睡会觉呢?”你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那本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。”卡路迪亚看你躺平后掀起被子,躺在你的身边,把你抱在怀里,被子落下后,在你额上蹭蹭。

“睡吧,我的宝贝。”



🐑穆🐑


你和穆都是中国人,当你面临考试的时候,他很理解你抓狂且暴躁的情绪,但是,他不能替你考试,只能默默地安抚你,为你做一些好吃的,调节你的情绪。

每天晚上都陪你熬到凌晨,与你相拥而眠,早上提前起来为你做早饭,久而久之,你和穆的体重都掉了一大截。

“穆穆,你最近是不是瘦了?”你一边吃着早饭,一边打量自己的男朋友。

“XXX最近也瘦了哦。”穆微笑着用纸巾擦掉你嘴角沾着的面包渣。

“……”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
“还有2天就考试了吧?加油呀!”穆见你不说话,就伸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……好……”在男友的温柔下,脸红的你半天才挤出一个好字。




穆先生的温柔我写不出万分之一!


希望大家喜欢!


有什么建议请一定评论,只要是评论我一定会回的!


谢谢观看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